Tuesday, May 18, 2010

有时候我真的很矛盾, 做则不想做的工作。自己也懂但无法改变 :(
有时后, 早上不想起床 想用睡望了一且。但有做不到应为脑子一次又一次提醒自己过了的时间是不会回来的。
但如果不作,我要做设末?不懂 不懂
真无聊。应为本身没有设么计划所以常常问朋友的计划, 听听也好吗。。。对不对


这个做跟这个作有设么分别啊? +。+
哈哈为设么写汉语? 因为我喜欢啦。
我会吗?当然不会啦,我agak agak 的拼音加google translate就会了 =)



Veronika decides to die.
If i have a choice, if i had understood earlier that the reason my days were all the same was bcos I wanted like that.。。perhaps

No comments: